地址:106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59號4樓
EMAIL:alfa@dyf.com.tw
電話:+886-2-2358-1345
傳真:+866-2-2358-1314

危老, 危老 建商, 危老 建商 推薦, 危老 推薦, 危老 都更, 危老建商, 危老改建, 危老都更建商, 危老重建, 危險老屋, 台北 危老, 台北 改建, 台北 都市更新, 台北 都更, 新北市 危老, 台北市 都更, 合建, 合建都更,

目前常聽見的重建模式包括合建跟委建,還有近期較常聽到的全案管理。

如何申請危老, 改建, 更新會, 老屋改建, 老屋重建, 自辦好處, 都市更新, 都市更新會, 危老 條例, 都市更新條例, 都市更新流程, 都更 建商, 都更 建商 推薦, 住戶權益, 都更壞處, 都更建商, 都更條件, 重建,柱中柱

合建:由地主提供土地,建設公司提供資金來共同興建房屋,重建期間所有的責任、費用、風險、收支皆由建設公司概括承受,地主只需等候建築完成依照合約所訂之比例分配回房地並繳納稅賦即可,在目前成熟的信託建經機制之下,是相對安全保守的選項之一。

不過位處容積率不高的地區採合建分配,確實難以符合重建後分回原室內面積的期待,譬如台北市的第三種住宅區容積率為225%,代表1坪土地能建2.25坪室內面積.再加上危老獎勵上限40%最多可建3.15坪室內面積,已經等於或小於原為3、4層樓的建築物室內面積,再和建設公司分配後,室內面積勢必會減少,除非地主以價值提升為目的或土地持分大、房價高,條件如此得天獨厚的地區,才有可能達到所謂的室內面積不變。

 

委建:由地主自行出資,委託代理實施者完成重建,「委建」是由代理實施者編列「風險管理費」後,連同專業管理服務費用總價承攬,如果「風險管理費」沒有動用,就是代理實施者結案後的利潤。

 

全案管理:由地主自行出資,委託代理實施者完成重建,「全案管理」是代理實施者僅負責專業管理,地主自行承擔風險管理費。

※「風險管理費」係指重建過程中,產生的物價波動、損鄰、缺失罰鍰…等不預期支出。

 

中力都市更新「全案管理」案例
 

 

 

相關文章-一張圖看懂委建與合建!

 

 

無論舊屋之都更或危老重建等任何問題可以選擇中力都市更新團隊諮詢,中力都市更新擁有最專業的能力以及相當豐富的經驗,全力協助辦理重建相關事宜。
歡迎免費諮詢02-2358-1345#131

 

 

加入『Alfa Safe安全宅』官方Line,給您更多資訊分享!

加入FB粉絲團,最新都更、危老資訊不錯過!

危老重建